【衬】

  这天吴邪和黑眼镜从小区对面的超市里买完东西出来,黑眼镜眼睛一亮看见超市门口放了一台电子秤,然后又拉住身旁的吴邪。

 

  “干嘛?还有什么没买的?”

 

  其实他心里想的是,黑眼镜不会是记起来家里的套子快用完了吧,但是他可没说出口。

 

  “你最近是不是瘦了?”

 

  黑眼镜透过镜片打量了一下穿着羽绒服系着厚围脖的吴邪,那眼神跟剔骨刀似的,但吴邪没看见。

 

  “我就不信我穿这么严实你还能看出来我是不是瘦了,难不成昨晚你摸出来了,手感不好?”

 

  黑眼镜一咧嘴,笑了。

 

  “手感还是好的,但是咱称称?”

 

  “行呗。”

 

  说完,吴邪就要上电子秤,就过又被黑眼镜拉住了。

 

  “得先让我称称。”

 

  黑眼镜这么说着,然后敞开了手臂,当然了,手臂上还挂着一袋水果。吴邪也没犹豫,搂着黑眼镜的脖子就跳了上去,然后被黑眼镜结结实实地抱住了。

 

  “哟,还挺干脆。”

 

  吴邪当然知道黑眼镜这是在故意弄他,看他敢不敢当着超市里进进出出那么多人的面跳进黑眼镜的怀里。可吴邪是谁啊,跟着黑眼镜生活了那么久,脸皮早就磨得和他家墙壁一样厚,不仅如此,还能给你美得和贴了新瓷砖似的。

 

  “那你给说说,我这是轻了多少啊?”

 

  “九两吧。”

 

  吴邪一挑眉,看黑眼镜的样子也不像是随口说的一个数字。跳下来后,赶紧上了电子秤,一看,还真是九两。

 

  吴邪眯起眼睛看了黑眼镜一眼。

 

  “是不是衣服太厚的缘故。”

 

  “不会,你上次去称还是穿的这身。”

 

  也不知道黑眼镜是真的记得还是张口胡来,于是吴邪将信将疑地和黑眼镜回家去了。

 

  等到第二次两人再来买东西的时候,吴邪主动提出称一称的要求,黑眼镜也理所当然地抱了抱吴邪。

 

  这一次,吴邪发现,黑眼镜在他身后偷偷地用脚踩着电子秤控制着显示屏的数字。


评论(5)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