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旺:吞

李岁静静地站在李火旺的面前,从身上投下来的影子几乎可以把李火旺完全吞没,她在想爹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矮小了?以前怎么不觉得?

那时候她只觉得爹的肚子里很狭窄也很温暖,但是现在,她觉得自己只要把法衣张开,就可以把李火旺完全包裹进去,就像以前李火旺吞下她那样。

而李火旺还在喋喋不休地说着此次前往天陈国必然凶多吉少,要李岁随时跟紧他,不要擅自行动,虽然大齐兵家能为他所用,但是依照目前的形势来看,基本上就是他们两个人在单打独斗……

李岁听得有些烦躁,以前李火旺这么叮嘱她时她其实很愿意听,因为那是爹关心自己,但是从她的视角来看,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,爹好像一点也没变,但是自己吸收了太多人的经历和记忆,所以对于李火旺的嘱咐和关心,她好像有点不耐烦了。

“李岁,你有在听我说吗?都什么时候了,你怎么还在发呆?”

李火旺把头凑过来,他想看看被法衣遮挡下的李岁究竟有没有听他说话,但是李岁的触手从宽大的袍子下伸出来,缓缓地缠到李火旺的肩膀和腰上。

李火旺以为李岁这是又想钻进他的肚子里,这样也好,行动起来也方便。李火旺刚要顺从地张开嘴巴让李岁的触手钻进去时,就听到她用那重叠的声音说:“爹,好想把你吃掉,这样会方便一些吗?”

评论(10)
热度(495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