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清火】双面

*清旺来/李火旺

*原作背景

点击就看清旺来用美式判官笔狠狠玩弄可怜小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李火旺在巴楠旭的刺青店喝了一杯酒就被放倒了,刚开始他只觉得胃烧得厉害,到后面就四肢发软了。赵霜点和巴楠旭坐在他的两侧喝酒,李火旺试图去理解她们的话,结果眼皮越来越重,赵霜点给他倒上第二杯酒时他就倒在了沙发上。

 

李火旺听见巴楠旭叫了他一声,又伸手过来给他脸上来了一巴掌,换作是平时,李火旺肯定就怒了,但他现在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,只能转着眼珠去找巴楠旭那张脸。

 

“这傻逼酒量真垃圾。”

 

巴楠旭转头对着赵霜点说道,赵霜点无奈地摇摇头,本来叫李火旺过来是说正事的,没想到他的酒量这么差,不过他已经从清旺来那里出来了,所以明天再说也不迟。

 

“你把他扛到后面去。”

 

巴楠旭对着坐在另一边玩手机的巴晟清说道,后者听话地收起手机,走到沙发前把李火旺拉起来,又把他的胳膊挂到自己的肩膀上,正要把他拖到后面的休息室时,李火旺胃里一阵翻江倒海,他把头往前一伸就哇哇地吐了。

 

巴晟清倒是面无表情地看着李火旺吐,巴楠旭听到呕吐声赶紧走过来踹了李火旺的屁股一脚,又踹了巴晟清一脚。

 

“光看起做啥子,快点把他弄到厕所里头去。”

 

巴晟清不耐烦地啧了一声,被巴楠旭瞪了一眼后就拖着李火旺绕开呕吐物走进了厕所,他还贴心地把马桶盖掀开,然后就把李火旺扔在地上,拿上拖把就出去了。

 

打扫干净的巴晟清把拖布放回厕所,这时李火旺已经趴在马桶上睡着了,巴晟清也懒得管他,正好巴楠旭又在外面叫他赶紧出来,让他开车送她和赵霜点回家。

 

“那小子怎么样了?”

 

巴楠旭坐在副驾驶点了一根烟,她看到侧视镜里的刺青店越来越远,又想到刚才醉得不省人事的李火旺。其实把李火旺接过来也是为了让他不要乱跑,这人脑子绝对是有点问题,之前能把他从医院里弄出来就费了一番工夫,要是李火旺再犯病进去一次,想把他再弄出来就没那么容易了。而且,只要李火旺敢背刺他们,无论是跑回医院还是投奔到清旺来那边,自己绝对会杀了他。

 

此时此刻在刺青店里的李火旺等到店里一点声响也没有后,突然睁开眼睛从地上爬了起来,他甩了甩自己的脑袋,虽然刚才就把喝进去的酒给吐出来了,但对于滴酒不沾的李火旺来说残余在胃里的酒精还是让他有点上头。

 

在他醉倒之后赵霜点和巴楠旭的对话他听了个大概,不仅是他不敢百分百信任这三个人,巴楠旭也没有百分百信任他,赵霜点的意思是让李火旺先跟着他们行动一段时间,要是发现他有古怪的行为再直接做掉,反正怎么也不能让李火旺落到清旺来的手里。

 

李火旺最不能理解的还是清旺来,他想把自己拉入伙的目的是什么,就连杨娜他也想一起拉进来,而且李火旺有理由怀疑杨娜的病情加重的一部分原因就是他,在杨娜意识到自己就是无生老母后,清旺来表现得太诡异了,诡异得简直不像一个人该有的举动。

 

现在杨娜已经暂时安全了,看她父母的情况,应该担心她的下落很久了。李火旺不由得想到自己的父母,他从医院里逃出来这件事他们还完全不知情,不知道那个代替自己的假李火旺有没有被易东来发现。

 

李火旺身上也没有手机,他决定去找清旺来,就算清旺来要搞鬼,他也要看清楚他到底想做什么才行。他既不相信巴虺,也不相信三清,反正巴楠旭都说她和清旺来还是明面上的朋友,那么自己去找清旺来就说是去卧底,要是清旺来问起他为什么和巴楠旭有联系,他也可以用同样的理由搪塞过去。

 

不过在这之前,李火旺得先回一趟家,倒不是告诉父母实情,如今这个情况,告诉他们自己的打算反而会让他们更加担心。他只是想回家拿到手机,好尽快联系上杨娜,再告诉她不用担心自己,让她好好在家里养病。如果等到明天巴楠旭他们来开门,恐怕就不会轻易地答应自己这个要求了,而且现在正值深夜,小区的保安早就睡了,就算他翻墙进去也不会抓到他。

 

李火旺在黑漆漆的厕所里摸到墙上的开关,他把灯打开,刺眼的灯光还让他眯了一下眼睛。李火走到镜子前洗了一把脸,他低下头用水把衣襟上的呕吐物洗了洗,就在李火旺用卫生纸擦着衣服时,他忽然感觉到一股视线在盯着自己。

 

李火旺猛地一抬头,就看到季灾那双毫无波澜的眼睛,他顿时火冒三丈,就像是要冲到镜子里把季灾抓出来揍一顿似的。

 

“你他妈还敢出来!”

 

“我为什么不敢出来,你既然已经从监狱里出来了,那么我自然就出来了。”

 

季灾又开始说一些李火旺听不懂的话,李火旺被他莫名其妙的话搞得很是恼火,既然季灾就在自己眼前,正好自己也有话要问他,不如就在这里问了,省得之后再去问清旺来时,他又跟自己兜圈子。

 

“我问你,清旺来和巴虺,谁要害我?”

 

季灾眼睛一眯,李火旺看到他这个表情还以为有戏,然后季灾又慢悠悠地说道:“他们都不会害你。”

 

“啊?”

 

“他们都有求于我。”

 

“求你?求你什么?”

 

“我不能对你说,具体要看你怎么做。”

 

季灾刚说完这句话时李火旺还愣了一下,随即他就反应过来季灾又是在糊弄自己,他气急攻心,一拳头打在了镜子上,镜子立刻以他击打的地方为中心碎裂开来,李火旺的指关节也被碎玻璃扎得流血。

 

李火旺喘着气收回拳头,不过四分五裂的镜子里倒映出来的只有他那张涨红的脸,季灾已经消失了。

 

李火旺走到厕所外面转了一圈也没发现一个窗户,最后还是走回厕所,他抬起头看了一眼马桶靠着的那面墙,在快要挨到天花板的位置有一扇方形的小窗户,李火旺用手比画了一下,大概和自己肩膀一样宽。

 

李火旺从外面抬进来一根椅子,站到上面后又用烟灰缸砸碎了玻璃,烟灰缸还是从外面的茶几上拿的,一看就知道不便宜,要是被巴楠旭知道了,估计就不是揍他那么简单了。

 

李火旺把窗户砸得只剩下一个框架,他想把框也扣下来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长年不去推动窗户的缘故,窗户框卡得异常严实,几乎嵌死在了上面,这下子留出来的空间就更加小了。李火旺只好把外面穿的羽绒服脱下扔到窗户外面,再用手扣住外面的墙壁,将自己拖上去,他的头轻轻松松就钻了出去,但很快肩膀就卡住了。

 

如果此时此刻有人路过的话一定会觉得李火旺现在的姿势特别滑稽,他有一半肩膀露在外面,还有一半肩膀卡在里面,李火旺使劲外面挣,一些没有敲下来的玻璃渣直接划破了他的皮肤。

 

李火旺疼得直抽气,又不敢喊出来,只能一点一点地往外面钻。就在李火旺挣脱出来时,他没有收住力道,直接从窗户口坠了下去,一点缓冲也没有。虽然这里就在一楼,但还是有着两米的高度,外面铺的还是水泥地。

 

李火旺背朝下地躺在地上,还好他没有撞到脑袋,就是身上哪哪儿都痛,像是被人群殴了似的。他扶着外墙站起来,两条腿还在颤抖,既是痛得,也是后怕。他用手一摸自己的肩膀,借着路灯看到手心里的血迹,以及扎进皮肤里的玻璃渣。

 

出血倒不是很多,甚至都不用止血,但李火旺估计自己背上恐怕全都是淤青,他嘶嘶地抽着气,深夜的气温降到了零点,他把羽绒服穿上后还是觉得冷。

 

李火旺一点一点地走到小区外围,就在他想要翻墙进去时,后面突然响起一声喇叭,把李火旺吓得浑身一震。他转头一看,就看到一辆熟悉的跑车,车窗降下来,清旺来戴着眼镜的脸微笑着。

 

“李火旺,原来你在这里。”

 

李火旺看着清旺来和善的表情,心里一点也不觉得松懈下来,他咽了一下唾沫,将扒在围墙上的手收回来,他转过身面对着清旺来,不过并没有走过去,而是保持着一段距离。清旺来之前还敢用手枪指着他的脑袋,要是他等会儿察觉到不对劲想要拔腿就跑,拉开一段距离也不至于立马中枪。

 

李火旺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把最坏的情况的都设想好了,但清旺来只是把手臂靠在车窗上,他问道:“你就不怕监狱派人到你家蹲点吗?”

 

“跟你有什么关系,就算我进去了,我也能再出来。”

 

李火旺这人可是相当记仇,清旺来没救他出来这件事他耿耿于怀,清旺来听他这么说笑了一下,用手推了推眼镜。

 

“这么说你已经和巴楠旭他们联系上了?”

 

李火旺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清旺来猜中了,但也有可能是在诈他,他回答道:“你和那两姐弟不是认识吗?他们救我出来,你不会不知道吧?”

 

清旺来眯起眼睛盯着李火旺,像是要从他的脸上找到答案似的,不过他叹了一口气,摇了摇脑袋。

 

“我们的关系没你想得那么好,你现在单独行动,恐怕也是不信任他们吧?不如这样李火旺,你先上车,暂时到我家避风头。”

 

“我不知道他们是用了什么方法把你弄出来的,但我敢肯定监狱那边很快就会发现你已经逃走了,想要查找一个人的下落还是很容易的,而且这里到处都是摄像头,不安全。”

 

李火旺皱着眉头考量清旺来话里的利弊,清旺来说得确实没错,李火旺本来就是要去找他的,只不过他突然出现在眼前,让自己有点不知所措罢了。

 

“好吧。”

 

李火旺嘴上答应了,两条腿却没有动,他提防地打量着清旺来,后者疑惑地偏了一下头,李火旺才说道:“你带枪没有?”

 

李火旺这么一问,清旺来突然就笑出声了,“之前只是吓唬你而已,我早就说了,那是打火机,不是枪。”

 

李火旺瘪瘪嘴,认命地叹了一口气,反正只要他乖乖配合清旺来也不会拿自己怎么样,于是李火旺走到车前把侧门拉开,他坐到了驾驶座后面的位置,这样就算清旺来想要对他动手,自己也可以先他一步掐住他的喉咙。

 

“对了,把你的手机给我,我要给娜娜发消息。”

 

李火旺把手伸到前面,清旺来单手扶着方向盘,另一只手从兜里掏出一个手机递过来。

 

“你这手是怎么了?他们虐待你?”

 

李火旺没理会清旺来的调侃,因为他的注意力全部都集中在了手机上,这不是清旺来的手机,这分明就是他自己的,而且不是新买的同型号的手机,就是原来的手机,连手机壳上的贴纸都是一样的,那几个贴纸还是娜娜给他贴上去的。

 

李火旺察觉到后视镜里有一双眼睛在盯着自己,他一抬头,发现清旺来又将视线收了回去。

 

“你怎么会有我的手机?”

 

“你猜猜。”

 

“你偷的?”

 

清旺来摇摇头。

 

“娜娜给你的?”

 

清旺来还是摇头,李火旺有点不耐烦了,他把头伸到前面,恶狠狠地盯着清旺来,“快说是怎么来的!”

 

“阿姨给我的。”

 

李火旺脑子里懵了一下,很快他就反应过来他说的这个“阿姨”就是自己的母亲孙晓琴。

 

“你去找我妈了!?”

 

李火旺顿时变得怒不可遏起来,他最忌讳别人碰自己的家人,更何况这个人还是清旺来。

 

面对李火旺的暴怒,清旺来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,他笑着说道:“阿姨亲手给我的。”

 

“你找她干嘛!?我警告你清旺来,你别动我妈,不然————”

 

“不然什么?”

 

清旺来的语气一下子冷了很多,他把车放慢了速度,眼睛依旧直视着前方的道路。李火旺察觉到清旺来态度转变后脑子也冷静下来,他刚才差点就去掐清旺来的脖子了。

 

“不然就杀了我?”

 

清旺来斜视了李火旺一眼,李火旺被他盯得吞了一口唾沫,然后自觉缩回位置上坐好。李火旺没有回答,清旺来也没有再问,一个盯着外面不断掠过的街道发呆,一个盯着正前方慢慢提速。

 

李火旺在清旺来换挡的时候就看到了,他的腰间一直别着一把手枪。

 

清旺来把车开进别墅区,再稳稳地停到前院的停车位,这个时间点特别安静,李火旺从车上下来时大气都不敢喘一下,巴楠旭说清旺来这人有点特殊的癖好,李火旺刚开始还不懂什么叫做特殊的癖好,然后她就笑得特别有深意,对李火旺说了句“你看赵雷的下场就懂了”,于是李火旺就想起赵雷的那副惨样。

 

前不久李火旺来的时候就看到赵雷从卧室里走出来,面色惨白,眼神闪躲,被拷打过的人一般都会出现类似的神情,可赵雷身上裹得严严实实,一点也看不出来被虐待过的痕迹。他跟李火旺一直不对付,就算见面也要呛两句,但是那一次罕见地没有和李火旺发生矛盾,清旺来就站在他的身后,笑得很含蓄,看得李火旺觉得背后发毛。

 

“喂,他们还在你家吗?”

 

清旺来输入指纹后大门就自动打开了,一楼大堂的灯也亮起来,明亮得就像白昼一样,李火旺上次来没仔细看就去找杨娜了,这次他仔细打量了一下壁顶的各种吊灯,也是等灯全部亮了之后才问了这么一句话。倒不是他想和其他几个神经病见面,而是如果现在只有他和清旺来,李火旺实在有点放心不下,至少有其他人在场,他们还会拉着一下清旺来或者自己。

 

“你是说五琦他们?”

 

“对。”

 

“他们一般不在我家留宿,他们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。”

 

“你是说我很闲?”

 

李火旺有时候虽然比较迟钝,但是对于清旺来话语里的阴阳怪气他还是听得出来的,尤其是在清旺来笑了之后。

 

“我可没这个意思,你倒是挺关心他们的。”

 

清旺来在前面走着,李火旺就跟着他走上了二楼,到了二楼的拐角处,清旺来忽然问了一个问题,“你手上的伤不要紧吧?”

 

要不是清旺来这么一说,李火旺都要忘了自己身上还带着伤,也正是因为他这么一说,已经疼过劲的伤口和淤青又开始隐隐作痛起来。李火旺皱着眉头说没事,但清旺来还是领着他去了洗手间,说是要帮他清理一下伤口。

 

“你这手是怎么弄的?”

 

清旺来握住李火旺的手腕,然后把提前打开的双氧水倒了上去,瞬间李火旺就听到滋滋的响声,他手背上的伤口也冒出白色的泡沫,李火旺疼得咬紧了后槽牙,又不想在清旺来面前表现出忍痛的样子。清旺来倒是抬起眼皮看了一眼,就看到李火旺绷紧的嘴角和咬得发鼓的下颚。

 

清旺来用纱布把李火旺的手擦干后又用双氧水浇了一次,不过这次的白色泡沫倒是少多了,疼还是挺疼的。李火旺终于忍不住说了一句:“你家就没有碘伏吗?”

 

清旺来慢悠悠回答道:“还真没有那种东西,怎么了,很疼吗?”

 

李火旺深呼吸了一口气,他知道清旺来在暗暗地嘲讽他,所以并没有理会他的挑衅。

 

“家里到处都有暖气,你把外套脱了吧,看你怪热的。”

 

李火旺用另一只手蹭了一下鼻尖冒出来的汗,然后把羽绒服脱了挂在镜子旁边的挂钩上。清旺来看到李火旺里面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还耸了一下眉毛,又用镊子小心翼翼地夹出扎进李火旺手心的玻璃,他接着问道:“他们真虐待你了吧?你如实告诉我,说不定我可以帮你请个律师。”

 

李火旺刚想说“你以为别人都跟你一样变态”,但是想了想好像巴楠旭和清旺来两个人都变态得不相上下,一个是对自己变态,一个是对别人变态。

 

“没有,翻窗出来的时候把衣服刮烂了而已。”

 

“翻窗?这么说你是偷偷逃出来的?”

 

李火旺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,又赶紧否认,结果这一否认搞得清旺来更加确定李火旺就是偷跑出来的。

 

“嘶——”

 

李火旺疼得想要攥紧拳头,但手指刚刚蜷缩起来就被清旺来硬生生给掰住了。

 

“李火旺,你的立场对我而言并不重要,因为不仅是我这边需要你出力,巴楠旭那边也同样需要你,我更希望我们之间能够友好相处,你心里那点想法我没有办法干预,但是既然你选择了上我的车,就好好配合我,少打些歪主意,可以吗?”

 

尽管清旺来的语气很平和,但李火旺还是察觉出了威胁的意味,他不知道清旺来究竟知道了些什么,更不知道他和巴楠旭有什么过节,但他和巴楠旭的立场肯定是相冲突的,不然他也不必说这一番话,警告自己不要做双面人,再反过来把他给卖了。

 

李火旺肯定不会乖乖听话的,他忍不住“啧”了一声,早知道就不跟清旺来上车了,还不如老老实实地待在巴楠旭的刺青店里,等着他们天亮来接自己,至少巴楠旭是个有什么事都写在脸上的人,说要揍自己就真的会动手,而不是像清旺来这样,阴恻恻的,看不透他在想什么。

 

就在李火旺想着要怎么偷偷从别墅里逃出去的时候,李火旺的电话就响了,他心里一沉,这个时间点给他打电话还能是谁。李火旺受伤的那只手还握在清旺来的手里,电话铃声在安静的空间里显得尤其刺耳,清旺来玩味地盯着他。

 

“怎么不接?”

 

李火旺看了一眼清旺来,又看了一眼被他放在洗手台上的工具包,里面不仅有尖头镊子,还有两把手术刀。这种刀十分锋利,李火旺是知道的。

 

最终李火旺还是把手机掏了出来,是一串没有备注的号码,但李火旺看上面的来电归属地就知道这是巴楠旭打过来的。李火旺在清旺来的注视下接通了电话,刚一接通,巴楠旭愤怒的声音就从手机里传了出来。

 

“你妈卖批跑哪儿去了!?要是让老子找到你,我把你龟儿子腿打断。”

 

就算没有开免提,巴楠旭的吼声也清晰地传到了清旺来的耳朵里,李火旺瞥了一眼他依旧平静的那张脸,但李火旺的心跳声却如同擂鼓一般剧烈地跳动着。他现在还不能走到一边去接电话,不然他就是心虚,清旺来就更要对他起疑心了。

 

“我、我酒醒了,就出来走走,散散步……”

 

李火旺也没想到自己能如此紧张,连说话都变得结巴起来。

 

“你最好是散步,你这部手机本来有我们给你装的定位系统,现在定位不到你了,你别告诉我你是去找清旺来那小子。”

 

李火旺的后背不停地冒汗,他特别想让电话那头的巴楠旭别再说了,要是再说下去,他本来给自己想好的双面卧底思路就彻底推不动了,而且很有可能给自己招来麻烦。

 

“李火旺,你别忘了之前你是怎么答应我们的,你要是反水也可以,老实躲好就行,不然老子绝对整死你。”

 

这话一出,李火旺顿时心如死灰。这是彻底坐实了他双面人的身份。

 

情急之下,李火旺把手从清旺来的手里抽出来,拔腿就往楼下跑,一边跑一边冲着电话里喊:“快来救我!我被清旺来绑架了!”李火旺在瞬间就做出了决定,与其被清旺来这种阴人要挟,还不如老老实实跟着巴楠旭,死就死吧,至少巴楠旭会让自己死得痛快一些。

 

李火旺握着手机很快就冲到了楼下,但是电话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被他误触挂断了,他甚至都不知道巴楠旭有没有听到自己的求救。

 

李火旺逃到门口时才发现自己根本打不开门,他又用力踹了几脚,两扇大门只是轻微晃了一下,根本没有受损的迹象。李火旺紧张得满脑门都是汗,他正要四处张望找找看有没有窗户,一个冷硬的东西就抵到了他的后脑勺。

 

“手机给我。”

 

清旺来冷声道,李火旺的后脑勺几乎麻痹了,就在他不为所动的时候,清旺来的那把枪又往前抵了抵,李火旺的后颈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。

 

李火旺把手机递过去,他都没有解锁,清旺来接过来后就自动用指纹解锁了,李火旺毛骨悚然,他完全不知道清旺来还背着他做了什么手脚。他听到清旺来拨过去了一个电话,很快,电话就接通了。

 

“是我。”

 

李火旺只听出来电话那头的人是巴楠旭,但是这次她的声音已经平静了下来,所以李火旺根本就听不清楚她和清旺来在商量着什么。

 

“我知道。”

 

李火旺立刻就急了,他隐约猜到巴楠旭说了些什么,他想趁着清旺来听电话分神的间隙夺走他手里的枪,可他刚一转身就被清旺来用手枪重新顶了回去,不过这次,枪口对准了他的额心。

 

李火旺背靠厚实的背板,他不得不承认人在面对这种枪械时,是会产生天然的恐惧的,就比如现在,他仅剩的一只眼睛颤抖着盯着清旺来握枪的那只手。清旺来也沉默不语地盯着李火旺,镜片后的那两只眼睛几乎没有任何生气,就仿佛他也是机械一般。

 

“你说,我听着。”

 

清旺来无机质的眼神将李火旺从上扫到下,他看到李火旺渗血的肩头,就将枪口缓缓移下来,抵着他的额心移到每间,再顺着鼻梁降下来,抵住李火旺干燥的嘴皮。刚才李火旺对着手机大喊大叫,就把干燥起皮的嘴皮绷得裂开了,一道道细小的伤口已经结痂,清旺来将枪口捅进李火旺的嘴里时,那些细碎的伤口又皲裂开来。

 

李火旺尝到一股金属特有的苦味,刚开始他还特别抗拒地用舌头抵住不断深入的枪口,但他看到清旺来的眼神一点也不像开玩笑的样子,就只能将头往后面靠,然后清旺来将手抬起一个弧度,李火旺不得不跟着仰起头,枪管被他含进去了一大半,坚硬的枪口碰到他的上牙膛后又往下一压,碾着他的舌苔就捅到了咽喉。

 

李火旺被那股浓烈的硝烟味搞得反胃,更别说他的咽喉还含着一根枪管,李火旺这时候都懵了,再配上清旺来毫无表情的神情,他只能想到那些含枪自杀的人,根本就联想不到其他地方上。他以为清旺来这是要崩他,听说从这个角度开枪的话死得最快,但也会死得非常惨,因为高速射出的子弹会直接崩开人的颅骨,到时候脑浆和碎骨会像西瓜一样溅得到处都是。

 

清旺来听着巴楠旭提出他们合作的前提和要求,眼睛却从未离开李火旺,他听到李火旺的吞咽声,还有被堵住喉咙的呜呜声,然后将枪管抽了出来。李火旺还没来得及擦掉下巴上的口水,清旺来就把枪口移到了他的肩头,那里的布料已经破损了,但清旺来还是用剩下的布料擦了擦枪管上的唾液。

 

“我没拿他怎么样,你很担心他?”

 

说着,清旺来笑了一下,脸上的表情也没有之前那么严肃了,但李火旺并不觉得放松了许多,相反的,他变得更加紧张了。

 

“赵雷么?没死,我这人你也知道。”

 

清旺来又恢复了他最常用的那副似笑非笑的表情,看样子他和巴楠旭之间的气氛应该也缓和了不少,李火旺一点也高兴不起来,因为清旺来把枪口沿着他的胸膛划过侧腹,最后抵在了他的小腹下面。

 

李火旺吓得不轻,几分钟前清旺来肯定有那么一秒的时间想要了结他的这条小命,就是不清楚巴楠旭究竟对他说了些什么,让他手上的动作变得不明所以起来,比起脑子被崩开花,李火旺更害怕清旺来现在的举动。

 

“我知道轻重。”

 

说是如此,清旺来握枪的手往前压了压,刚好戳在李火旺的腿根,后者条件反射地绷紧了大腿,而他的反应也被清旺来看得一清二楚。

 

“我不是那种强人所难的人。”

 

李火旺感觉清旺来这话说得特别讽刺,不过仔细一想还真是的,因为清旺来压根就没给他反抗的机会,他拿着一把枪在自己身上挪来挪去,弄得他大气都不敢喘一口,而且还游刃有余地和人打着电话,让李火旺产生了一种被第三人窥视的错觉。

 

清旺来把枪管塞进李火旺的腿缝,极具暗示地前后摩擦了几下,李火旺的手死死抠着身后的门板,他连头都不敢抬起来了,只能耻辱地盯着脚边的地面。

 

但就是被这么磨蹭了几下,李火旺就感觉到不对劲起来,意识到什么后他的耳朵已经烧得通红。

 

“我说他其实挺享受的,你会信吗?”

 

清旺来哼笑了一声,李火旺也知道事到如今清旺来不会对他做什么了,要解决他的话刚才就可以动手,现在不过是在变着花样羞辱他而已。清旺来还故意用枪管拍了拍他的下面,还抬了抬下巴,示意李火旺将裤链拉开。

 

李火旺当然不会听他的话,但是清旺来做了一个上膛的动作,李火旺清楚地听到手枪里面的零部件发出来的咔嗒声,他背上的冷汗直流,只能在清旺来的注视下将裤链拉到底。如果仔细看的话,还会发现李火旺的两只手在细微地颤抖。

 

清旺来用枪口挂住李火旺的内裤边往下一扯,李火旺将眼睛紧紧地闭上,可这样一来他的其他感知就更加敏感了。清旺来用枪管代替手指替李火旺抚慰起来,李火旺重重喘着粗气,腰也不自觉地弯下来,清旺来被他的上半身挡住了视线,还抬起手臂往上挡了一下,示意李火旺把腰挺起来。

 

“其实也没做什么,你来了就知道了。”

 

李火旺听到这话后猛地睁开眼睛,就看到自己的东西和湿漉漉的枪身贴在一起,而下一秒,他就看到清旺来扣住扳机的手指一勾,他的瞳孔一缩,心脏也悬到了顶点。

 

可啪嗒一声过后,除了李火旺在刚才那一瞬间达到顶点之外,其余的什么也没有发生。

 

这是一把空枪,清旺来彻头彻尾地耍了他一次。

 

清旺来用李火旺的衣服下摆擦干净枪身,又好整以暇地将手枪插回腰间的枪套里,然后挂掉电话,将手机插进了李火旺的裤腰。

 

“他们很快就过来了,你整理好就出去吧。哦对了,你的外套还在楼上的洗手间,记得穿上,外面挺冷的。”

 

说完,清旺来就走到二楼的卧室,他要休息了。

 

李火旺从清旺来的别墅走出来时,巴晟清一个人开车过来接他,他上下打量了李火旺一眼,没问他发生了什么,把他接上车后就开着车离开了。

 

在回程的路上巴楠旭打了一个电话给巴晟清,问他接到人没有,巴晟清回答得很简洁,然后巴楠旭又说了些什么,但李火旺坐在后排听不见电话里的声音,就听到巴晟清回了一句,“没受什么伤,就是人傻了。”

 

李火旺坐在车后座,呆呆地望向车窗外,他看见立在草坪里的路灯,路灯下面有无数的小虫在飞,这些虫子时不时撞向灯管,还有一些虫子沿着缝隙钻进灯管里面,不过钻进去之后就很难再飞出来了,灯管里面也净是这些虫子的尸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2)
热度(1082)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